close

我真的是太太太爱死我家这条街的狗狗了。又体贴,又热心,又有才华,又有正义感。
当我梦到要跟正妹打Kiss时,它会叫醒我让我知道感情因该慢慢培养不该这么快上一垒。(反省中。。)
当你无论用任何交通工具经过时,它一定会大声的跟你打招呼或热情的追逐你。(无论何时)
当春天到来时,它一定会在它心仪的狗狗家前演唱高音技巧歌声响彻云霄。(似乎天天都是春天)
当其它街的古惑狗仔要入侵时,它也会义无反顾的抛狗頭,洒狗血只为这条街的和平。(狗兄万岁,万岁,万万岁)
因为如此我甘愿化为那中国的国宝动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oCh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