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经你我频率是如此接近
有些烦恼你只对我说
尽管是他牵着你的手
始终只能听到你的声音
做你的听众 呵护着你的心
被你牵动的心 是值得的 也不舍的
我愿意守候在你左右

默默期待看到微笑的你
把话藏在心里 寂寞的呆在电话旁
不管虚幻世界你我有多少回忆
现实界限的障碍我不去跨越
这样就好了 只要你幸福

我知道我们不能 不该 不会有结果
感情漩涡已经把我沉没
至少我们曾经快乐过
那样就应该满足了
剩下我还有牵挂的资格
回忆着彼此的频率

最后他还是拥有你的爱
最后你依然靠着他的肩
最后只希望你带着我的祝福入眠
我们当中至少你们快乐
我也就满足 真心爱就祝福

曾经你我是如此接近
如果你倦了 如果你累了
我还守候在电话旁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oCh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